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四川速博瑞建材有限公司

金属雕花板,pvc外墙挂板,纤维水泥板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经理
  • 电话:186-28332089
  • 手机:1862833208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oft阁楼楼板,loft钢结构夹层楼板 
loft阁楼楼板,loft钢结构夹层楼板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6loft阁楼楼板,loft钢结构夹层楼板  
品牌: 速博瑞
规格: 2000
单价: 55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1-09 00:41
详细信息

LofT钢结构楼板是主要是由水泥与矿物增强纤维为主要原料,经过制浆、成型、经过高温、高压缩、养护而成的一种可承重的一种的钢结构夹层楼板,又称纤维水泥钢结构楼板。具有高强、抗冻、防水、防火等优点。可的应用于地板衬板、钢结构和木结构楼板,是目前LOFT板(楼板)领域较的板材。

钢结构楼板是近年来新推出的主打产品,产品施工简便,易于切割,隔音效果好,与建筑物同寿命,防虫、防蚁,承重***小为一吨,二次装修性能好,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锯切、钻孔、钻钉、涂饰、铺设木地板、瓷砖、地毯等材料。综合造价低。施工很少产生废料,有利于保护环境。

LOFT复式阁楼板产品特点:

1、钢结构阁楼板以水泥为主,加压养护而成,承载能力达到了3吨以上,安全。

2、钢结构阁楼板完全是干施工,减轻结构的荷载,对高层建筑与地震区有更重要的意义。

3、在运输、堆放、安装方面均劳动力,减少工作量。

4、便于铺设通讯、电力、采暖等管线,并且可以铺设保温、隔音、隔热、隔振等材料,改善楼面性能。

5、防火、防水,既可以直接使用,也可以贴瓷砖、铺地板,没有颤动感。

6、可锯、可钻,便于施工,占用空间小,具有现浇楼板的厚重感和质感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