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四川速博瑞建材有限公司

金属雕花板,pvc外墙挂板,纤维水泥板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经理
  • 电话:186-28332089
  • 手机:1862833208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四川彩色波形沥青瓦,云南彩色波形沥青瓦
四川彩色波形沥青瓦,云南彩色波形沥青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3四川彩色波形沥青瓦,云南彩色波形沥青瓦 
品牌: 速博瑞
规格: 2000
单价: 1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1-09 00:41
详细信息

彩色波形沥青瓦它是由植物纤维板经过整形后浸渍沥青,然后再根据用户的要求喷涂颜色。波形、尺寸和颜色为客户做,更好地符合客户的需求。这种瓦材适合高层建筑的坡屋面,用在地震频发的地区可以减少伤亡人数;


彩色波形沥青瓦具有沥青的柔性防水,抗穿刺等特点,可采用搭接、钉钉的方式固定;其波形截面为瓦下带来了通风空间,可以持续将屋面热气和湿气带走,保持屋面系统干燥。

 

彩色波形沥青瓦,可在不清场(不影响建筑内部用户),免拆除的前提下,安装新的钢结构屋面。
坡屋面建筑的屋面瓦,因碎裂、风揭等原因,同样会发生渗漏,一般采用拆除原有屋面结构,加装新屋面瓦的方式来修缮。
彩色波形沥青瓦在此类“坡改坡”项目中也适用。只要将挂瓦条穿过旧屋面瓦,固定在结构层上,即可获得新的屋顶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